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仙海区开展2023年“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10- 24 15: 25浏览次数:

    为了让社保政策深入千家万户,10月21日至22日,仙海区在中国(绵阳)科技城技能人才港核心体验区万创集和场镇集中开展内容详实丰富的社保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视频、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社保政策宣传。通过群众看得懂、听得清、记得住的宣传方式,切实加强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参保单位及参保对象对社会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参保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以“社保服务进万家-全民参保共享美好”为主题。活动现场,吸引了340余人参与互动,业务经办人员积极宣传政策法规,聚焦参保群众关心关注的参保缴费、资格认证、待遇申领等热点问题,从社保政策和社保经办服务方面进行宣传解答,并留下社保经办联系电话。宣传人员广泛收集民声民意,现场面对面、一对一为群众答疑,发放社保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

下一步,我区将集中组织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工地“四进”活动,并采取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广泛深入普及参保、缴费、待遇等政策,提升政策知晓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