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李川萍来仙海调研“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11- 27 14: 30浏览次数:

11月24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带队来仙海调研“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工作。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陈政参加并作汇报。

网易绵阳数字产业中心调研现场

李川萍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业务范围等情况,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实施情况,就全区数字经济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李川萍指出,仙海区高度重视“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工作,通过引入全国知名企业,打造数字经济创新产业集群,为数字经济、信息科技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要聚焦重点、把握方向,通过企业先进理念和产品服务,促进仙海在产业发展、品牌树立、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产值产业双提升。

仙海区保障性租赁住房调研现场

在项目建设现场,李川萍通过查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和建设进度。她要求,民生项目和市政项目要坚持政府主导、统一规划,按照仙海区情实际统筹谋划,符合仙海景区功能定位。要不断完善辖区生活服务配套设施,提高承载能力,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坚实基础。

万创集调研现场

万创集位于景区入口,占地面积18亩,主要功能包括生产经营、培训、产品销售、技能研学和技能评价等,涵盖了川菜、川茶、羌绣、康养和手工艺品等五大项目业态,并根据景区实际精心策划了系列文化活动,供游客和市民免费观看。李川萍走进万创集,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企业(商家)入驻情况和仙海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有关举措,走访并参观羌绣等手工艺品展示区。

李川萍强调,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要认真落实国省市稳经济、稳市场主体等政策措施,常态化开展“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支持和帮助园区企业长远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人社局有关领导,仙海区领导张鹏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