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陈政开展“四下基层”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11- 29 14: 10浏览次数:

11月27日,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陈政开展“四下基层”走访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抓好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招引和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为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在龙源会议中心,陈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市场规模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难题,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座谈会现场

陈政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眼下仙海正处于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关键时期,区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们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同企业的对接联系,站在仙海未来发展的角度和辖区广大民营企业发展的角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和谐、高效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希望企业树立发展信心,扩大业态覆盖面,走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

“社区有多少集体经济收入,存在哪些发展困难?”随后,陈政来到黄金社区,听取社区基本情况汇报,询问辖区有关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就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社区现场

陈政要求,黄金社区是仙海的重要窗口和重要门户,有关项目规划建设要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社区班子成员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勇担工作责任、树立发展信心,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部署,在社区建设和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区级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社区发展,不断扩大集体经济收入,增强造血功能;要心系群众,扑下身子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陈政还前往景区各景点和有关村社,督导检查城乡环境综合提质、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区综合办、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大队、城乡中心、文旅中心、社服中心、拆迁办、消防救援大队及仙发集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