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陈政在“365天天见”会客厅 企业代表

发布时间: 2023- 12- 20 09: 56浏览次数:

12月19日,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陈政在“365天天见”会客厅,会见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仁智石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心声,提振企业在仙海发展的信心。


会见现场

会见中,陈政仔细倾听企业在仙海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和企业家坦诚讲问题、谈困难,同时要求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法。

陈政表示,仙海区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全面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充分遵循契约精神,对签约项目所涉及的资金、用地等,将会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兑现,确保企业在仙海安心发展。陈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化企业服务,持续加强合作交流,争取在强化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中打开新思路、新方法,在全区形成理解、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大力推介仙海的投资优势与营商环境,共商合作发展,让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仙海。

企业家们表示,仙海区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一系列好的政策及真情的服务,温暖了心坎,让他们有了更大的发展信心。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立足仙海这片沃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实现企业效益、地区经济发展双赢。

当天,陈政还与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我区沉香文化的打造和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