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仙海区召开2023年第二次“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21 15: 53浏览次数:

近日,仙海区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综合办汇报了我区“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一网通办”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一网通办”工作的紧迫

性和重要性。

会议议定,区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一网通办”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补短板,全力以赴促提升。要持续用力,解放思想,建立长效机制。由区综合办负责,参照市上做法,建立健全“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成立工作专班,科学分解目标任务,定期通报考核指标,并在每月底的主任办公会上通报当月情况;要开展专项督导,并将“一网通办”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