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仙海区喜迎新年“第一签”

发布时间: 2024- 02- 06 10: 33浏览次数:

“春”在春节前,争春莫等闲。2月1日,仙海区举行2024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仙海区管委会与7家企业签署协议,项目涵盖文化旅游、数字经济、大健康产业等多个领域,用招商引资“开门红”重锤擂响新年出征的铿锵战鼓。仙海区党工委书记陈政出席活动并致辞。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仙海区管委会与1家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与5家企业签署入驻协议,与1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企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仙海区管委会 与四川朗爱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川北直播电商企业孵化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与四川璟通正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众卉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 签署了企业入驻协议;与四川绵阳四0四医院 签署了医疗战略合作协议。据悉,签约的投资项目和入驻企业发展方向都与数字经济有关,与仙海区的目标定位不谋而合,符合仙海建设“一基地两区三圈四城”发展愿景。项目的顺利推进和企业的入驻运营,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8亿元,年贡献税收约5000万元。

陈政致辞

陈政在致辞中表示 ,此次集中签约既是我区落实市委“五市战略”,特别是“开放活市”战略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我区布局“文化旅游+数字经济+大健康”产业体系,加快建设两山理论实践基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道路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 我们始终坚持跳出仙海看仙海,以开放的姿态,广纳天下宾朋投资兴业,齐心协力用好建好这片投资的“福地”、发展的“高地”、兴业的“胜地”。通过这些企业和项目的引进,切实让文旅引流仙海高朋满座、让数字赋能仙海欣欣向荣、让健康孕育仙海生机盎然。

签约仪式现场

区领导刘华、张鹏、王明国、朱均、董文彦,区调研员、区级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仙发集团、学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企业代表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