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仙海区召开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 03- 05 15: 40浏览次数:

3月4日,区党工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仙海区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专题工作会,区领导刘华、张鹏、王明国、朱均、董文彦参加并听取了2024年仙海区政府投资重大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区级相关部门(单位)逐一汇报了本部门2024政府投资项目梳理及推进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研判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科学性;二是各行业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力争更多项目落地;三是区经发局要牵头划分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优先级,集中攻坚重点项目;四是各分管领导要同部门会商研判、充分论证,强化项目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五是区项目中心要加强对续建项目的调度,加快新开工项目、储备项目的推进。

区级各部门、仙发集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